10名文物犯罪A级通缉令在逃人员已有半数落网
发布日期:2020-09-09 10:15:08 来源:中新网 作者: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官方微信消息,截至目前,10名文物犯罪A级通缉令逃犯已有半数落网,公安机关正在对抓获人员涉嫌文物犯罪的有关情况进行审查。

  9月4日,公安部对10名重大文物犯罪在逃人员发布A级通缉令之后,各地公安机关持续加大抓捕工作力度。继韦波、张仲明、刘黎明3名在逃人员相继落网后,9月7日山东、河南公安机关又分别抓获A级通缉令逃犯许西喜(男,43岁,山东省滕州市人)、张二涛(男,39岁,河南省遂平县人)。

  消息显示,截至目前,10名文物犯罪A级通缉令逃犯已有半数落网,公安机关正在对抓获人员涉嫌文物犯罪的有关情况进行审查。

【免责声明:本网有部分文章是通讯员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对相关文章进行删除或其他方式处理 。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站不承担责任。谢谢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