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部署新战略!浙江宁波:百亿信贷“金融输血” 促市场主体再发展
发布日期:2020-07-27 10:06:50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央视网消息: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浙江宁波近期出台了一系列保护支持市场主体的政策措施,加大金融政策“输血”力度,为更多企业注入资金“活水”。
 


 

  近日,宁波时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拿到了首笔100万元的信用贷款,不仅利率较一般业务下调,免收担保费,银行机构还批复了200万元的授信额度,解了公司的燃眉之急,让公司抓住机遇,加快部署新战略。

  今年上半年以来,宁波许多小微企业遇到融资“慢”难题。为了帮扶企业,宁波财政联合金融、政策性担保公司等多方联动,推出“财政+银行+担保”模式,让银行“敢贷”、融资担保“敢担”,100亿信贷资金支持小微企业、“三农”主体和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

  据了解,浙江省金融机构今年上半年已运用央行再贷款再贴现资金发放优惠贷款1689亿元,直达支持13.2万余户企业和农户,惠及面同比扩大3.3倍;6月份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利率同比下降0.92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本网有部分文章是通讯员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对相关文章进行删除或其他方式处理 。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站不承担责任。谢谢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