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一曼中学校访廉问廉百千万活动有序开展
发布日期:2020-05-15 08:46:19 来源:中国网 作者:

中国网5月12日讯 为准确掌握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时有效解决师生诉求,提升服务意识,强化育人技能,努力实现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向好。近日,宜宾市一曼中学校在学校阶梯教室召开了2020年“访廉问廉百千万”活动动员会。会议由校长彭光伦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image.png

会议现场

大会决定,根据翠党廉办﹝2020﹞3号文件关于开展2020年“访廉问廉百千万”活动的通知要求,自5月开始在全校范围内持续开展“访廉问廉百千万”主题系列活动。学校党委书记熊亚非指出,本次访廉问廉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学校党政班子对党风、政风廉政建设的重视程度、反腐倡廉的工作成效、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及廉洁自律等方面的实际情况。明确了访廉问廉的主体、对象、方式方法及需要报送的相关资料和时限要求。

image.png

校长彭光伦作强调提要求

彭光伦强调,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及教职工要以“访廉问廉百千万”系列活动为契机,以“转作风、抓落实、优服务、提质效”专项行动为抓手,强化学习,提升政治站位;要认真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深挖问题根源比对先进深入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严守中央八项规定,想方法添措施,细化管理夯实责任;要牢记宗旨意识、规矩意识、提升服务意识,强化育人技能;要凝心聚力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深入践行初心和使命,凸显立德树人的主体责任,全力确保访廉问廉活动取得实效。(陈国峰)

【免责声明:本网有部分文章是通讯员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对相关文章进行删除或其他方式处理 。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站不承担责任。谢谢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