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段开展党风廉政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5-27 16:33:41 来源:囊谦宣传 作者:

  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常态化实施廉政警示教育活动。5月13日,囊谦公路段特别邀请囊谦县纪委监委相关人员开展了主题为“反腐倡廉的形式与任务”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会议由重点岗位业务人员共计19人参加。
 

囊谦段开展党风廉政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上囊谦县纪委监委结合当前反腐倡廉工作形势及公路养护工作实际,从反腐倡廉的涵义,讲述了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并通过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南县纪委副书记朱全德、共和县纪委原案件审理室主任旦正才让因履行监督责任不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海北藏族自治州刚察县国土资源局局长索南加等人,因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弄虚作假被问责等两个案例,告诫党员干部、部门主管要切实担负起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会议在观看《公章书记》、《蚁贪》两部警示教育微电影后,就如何共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囊谦,展开了热烈讨论。各业务口岗位人员结合实际,认真发言,内容紧贴岗位廉政风险点。最后倡导全体党员业务干部秉公用权、廉洁从政。
 

囊谦段开展党风廉政专题讲座

 

  下一步囊谦公路段党支部将持续推进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常态化,强化全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层层落实、层层负责的高压态势,努力营造全段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确保领导干部、业务人员思想防线不松动。
 

  来源:囊谦县公路段

[ 责编:李伯玺 ]

【免责声明:本网有部分文章是通讯员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对相关文章进行删除或其他方式处理 。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站不承担责任。谢谢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