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遥推行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告知承诺制 系全省首家
发布日期:2019-05-24 17:35:00 来源:山西青年报 作者:

近日,平遥县卫计执法队在全县推行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告知承诺制,成为全省首家推行该机制的执法队。目前,建成区及洪善镇公共场所900余户经营户全部实现亮证经营、持证上岗,卫生管理制度基本规范,卫生设施基本到位。医疗废物整治率先在全省实现信息化监管,走在了省、市前列。

据悉,自创建国家卫生城镇以来,平遥县卫计委不断创新执法手段,提升监管服务水平。目前,县城建成区及洪善镇公共场所四小行业全部纳入整治重点;印发创卫宣传资料,制作公示栏、禁烟标识、完善卫生制度,配备消毒设施等;先后出动执法人员6000余人次,车辆900台次;组织健康体检2800余人次,培训38场次,配合各项创卫工作任务得到落实。本报记者 张云鹏 通讯员 赵家强

【免责声明:本网有部分文章是通讯员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对相关文章进行删除或其他方式处理 。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站不承担责任。谢谢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