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报告4月法定传染病疫情 发病12988例死亡15例
发布日期:2019-05-29 17:02:48 来源:生活晨报 作者:

 

5月28日,省卫健委发布4月份山西法定传染病疫情报告。4月1日零时至30日24时,全省报告法定甲乙丙类传染病发病12988例,死亡15例。

省疾控专家提醒,随着夏日的来临,气温升高,肠道传染病、虫媒传染病进入流行高峰,学校和托幼机构应加强手足口病的防控工作,市民要注意饭前便后勤洗手、不喝生水、不生食瓜果,做到有病早就医。

外出踏青或旅游着长袖衣裤,做好个人防护,防止蚊虫叮咬。注意饮食卫生,不采摘、不购买、不食用不认识的山野菜等,预防食物中毒,如出现发热、腹泻、呕吐、皮疹等症状应及时就医,不带病工作,以防疫情扩散蔓延。 

【免责声明:本网有部分文章是通讯员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对相关文章进行删除或其他方式处理 。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站不承担责任。谢谢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