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 回顾过去 展望未来——2021年政通纪实新闻网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0-12-27 09:47: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政通纪实新闻讯:2020年12月26日,是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本网站在临汾市新百汇蜀韵酒楼隆重举办“喜迎新春 回顾过去 展望未来”2021年政通纪实新闻网新春茶话会活动。
 


 

  出席本次新春茶话会活动的有临汾市文化旅游局李孔森书记、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负责人乔坤、黄河纪实新闻网尉宝、华商报记者(二三里咨讯)裴晓鹏、临汾市互联网协会刘勇超、政通纪实新闻网主任李清水、副主任金林万、王学胜、陈保平,各频道负责人、工作人员等。新老朋友汇聚一堂,联络感情、交流经验、互相学习、共谋发展。
 


 

  本次茶话会由政通纪实新闻网高卓红老师主持。临汾市文化旅游局李孔森书记发表讲话:首先对政通纪实新闻网2020年度的工作表示肯定。纪实新闻网紧跟党的步伐,用镜头和笔记录时代的发展和历史的变迁,弘扬社会公平正义,传递社会正能量。2020年原创采写新闻近300篇,转载2000余篇。做党和人民的耳目喉舌,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转载权威网站和报纸的新闻报道。在临汾市抗疫工作、复工复产复学、安全生产月、农民丰收节、两会、端午、中秋、国庆等传统节日、图书馆开幕等活动中,积极参与报道,积极扩大网站的影响力,努力将网站做大做强。其次,对政通纪实新闻网2021年度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宣传报道要在坚持创新上下功夫,突出宣传总书记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推出更多有思想深度、鲜活接地气、有强大传播力的作品。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负责人乔坤分享:习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指出的宣传思想干部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习总书记的这段话是对宣传思想战线提出了殷切希望,更为党的新闻工作者指明了努力方向。
 








 

  政通纪实新闻网尧都频道李永正、乡宁频道杨荣科、大宁频道李鹏云、襄汾频道牛登霄代表17个县区做了汇报发言。汇报了2020年度站点的工作情况,总结了成功的经验和不足之处,初步制定了2021年度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
 


 

  政通纪实新闻网的好朋友——来自翼城县的李胜同志也做了发言:我和李清水主任是多年老友,看着政通纪实新闻网在李清水主任的带领下,从无到有,一个站接着一个站的成立,发展蒸蒸日上,由衷的为他感到高兴,也为大家感到高兴。你们选对了领头人,跟着他干,一定行!希望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进来,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干一番事业!
 


 

  临汾市著名民间歌唱家尚晋先生带来独立作词、作曲的原创歌曲《临汾赞歌》,唱不尽临汾的岁月变迁,歌不完临汾的峥嵘岁月!
 


 

  政通纪实新闻网主任李清水做总结发言:一、总结了2020年度本站的工作情况。2020年度本站原创采写新闻近300篇,在临汾市抗疫工作、复工复产复学、安全生产月、图书馆开幕、突发事件、传统节假日等活动中,积极参与报道。各频道站初入媒体行业,从无到有,从不会到会,这就是最大的突破。二、对2021年度工作做了规划和部署。2021年,要继续完成剩余几个县区频道工作站的设立工作,新媒体协会的筹备工作、策划系列专题片等等。
 




 

  李清水主任表扬了2020年度各站点的工作情况,并对优秀频道提出表扬,尧都频道和乡宁频道被评为“二〇二〇年度优秀新闻工作频道”。临汾市文化旅游局李孔森书记给获奖频道颁发优秀新闻频道牌匾,政通纪实新闻网主任李清水给频道负责人发放红包奖金鼓励。
 


 

  2020年是非凡的一年,疫情,不仅仅是中国而是全球范围内影响了很多工作。让我不禁想了一句话:农民,不会因为土地的贫瘠而放弃劳动。我们政通纪实新闻网的新闻工作者在一线上,不会因为疫情防控而停下脚步。他们反而还在疫情期间坚持报道。所以,一路走来,政通纪实新闻网也书写了许多感人的新闻稿件。

  朋友们,我们坚信大家携起手来,经过不断的努力、努力、再努力,把政通纪实新闻网这个品牌做大做强!政通纪实新闻网一定会成为临汾市平阳大地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21年政通纪实新闻网新春茶话会圆满结束。朋友们,同志们,我们2022年政通纪实新春茶话会,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本网有部分文章是通讯员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对相关文章进行删除或其他方式处理 。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站不承担责任。谢谢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