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绿色科学理念 培育文明健康新风 ---乡宁县自然资源局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0-12-29 09:01:41 来源: 作者:



 

  政通纪实新闻网讯(袁爱梅):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乡宁县自然资源局举办“倡导绿色科学理念 培育文明健康新风”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旨在树立健康生活新理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提高疫情防控能力,进一步加强单位文化建设,扎实开展“我们的节日”活动,持续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乡宁县妇联副主席黑燕灵、乡宁县妇联妇儿办主任张静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妇委会主任袁亚萍主持会议。
 


 

  本次讲座特邀乡宁县卫体局妇计中心副主任、妇产科主治医师刘彦萍,妇产科主治医师高改香两位老师授课。她们针对疫情防控、妇科疾病的症状、危害、预防、治疗等方面知识进行了全面解说,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贴近生活,提高了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对促进女性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维护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有部分文章是通讯员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对相关文章进行删除或其他方式处理 。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站不承担责任。谢谢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