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 30省在行动山西等11个省份已制定ETC推广方案,确保年底前完成
发布日期:2019-05-29 16:29:29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
  据新华社电 记者28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截至5月27日,北京、天津、河北等30个省份已启动制定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其中河北、山西等11个省份已制定ETC推广方案,确保年底前完成。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印发《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部署加快建设和完善高速公路收费体系等四项具体任务,并明确了时间要求和责任单位,为开展好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提供了遵循。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在当日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落实好方案,交通运输部制定了《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作战总方案》,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打响了攻坚战。

【免责声明:本网有部分文章是通讯员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对相关文章进行删除或其他方式处理 。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站不承担责任。谢谢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