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县举办第四届“最美共产党员”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0-07-02 10:03:4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政通纪实新闻网讯(通讯员)6月30日晚,乡宁县举办了以“誓言•作答”为主题的第四届“最美共产党员”颁奖典礼,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颁奖典礼分为现场颁奖、事迹展播、互动采访、节目表演等环节。首先集中对徐鲲鹏、黄灵香、王金龙等10名“最美共产党员提名奖”获得者进行授奖。随后分别对“用真情守护生命的医生”--马选平、“带领群众致富的村支部书记”--杨富云、“坚守扶贫一线的第一书记”--陈康等10名“最美共产党员”逐一进行了典型事迹展播、现场颁奖和采访,获奖者走上“初心台”重温了入党誓词。典礼上一个个无私奉献的事迹,一段段催人奋进的镜头,一句句朴实无华的语言,深入展示了全县各个领域“最美”党员的爱岗敬业精神、忠诚为民担当、求真务实品格。
 


 

  本次颁奖典礼是乡宁县寻找“最美共产党员”活动的延续,该活动自今年5月份启动,经组织推荐、组织评选、组织考察、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在64名入围党员中评选出10名“最美共产党员”和10名“最美共产党员提名奖”。下一步,乡宁县将利用电视、网络、报刊等媒体广泛宣传“最美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县党员干部对标看齐、创先争优、比学赶超。

【免责声明:本网有部分文章是通讯员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对相关文章进行删除或其他方式处理 。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站不承担责任。谢谢监督!】